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【囍】結婚對戒 I-Primo

從有結婚的共識後,我們第一個進行的就是買對戒

抓準了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滿千送百

我們光是用送的禮券和信用卡滿額禮卷,就在對戒上省了將近一萬塊

兩只戒指原價要六萬多,打折加禮券現抵,最後是五萬多買到

如果有心儀的牌子而且在百貨公司有設櫃的話,不妨利用週年慶

我們也因為知道婚禮趕不上今年的週年慶,所以我們早在去年的周年慶就買了

整整早了婚期一年說~

 

 

當初會注意到I-Primo是在批踢踢爬文時,看到好多人的推薦及介紹卡

好奇心驅使之下,我去造訪了I-Primo的網頁

整個被I-Primo粉紅色系的網頁擄獲啦~~~~

I-Primo他們家也是走日系路線,戒指的寬度都很細,很適合手指小小短短的我

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下午,我和T先生就前往信義新光新裝潢的I-Primo靠櫃

果然是百年結婚潮和週年慶,整間店人都坐得滿滿的

還好還有櫃台高腳椅有空位,舒服的大沙發椅都坐滿了說

這裡就不得不說I-Primo果真是日系品牌服務超好,不管有沒有購買,一個客人就是一瓶礦泉水或是果汁和巧克力

而且還不是隨便的牌子,礦泉水是進口的,果汁是top tree的蘋果汁,巧克力是GODIVA

一坐下來看到這個好的招待,整個心情就是好啊!

在服務人員徐碟的耐心服務下,我和T先生各選了適合自己的戒指來當作對戒

廢話說了這麼多,來看看等待了一個月的對戒開箱照吧

 

 

IMG_0549

白底粉紅字的紙袋好有質感,左邊那本是我們對戒的保證書

咖啡色盒子放的就是我們的對戒啦

 

IMG_0552

 

IMG_0554

 

IMG_0556

這是大盒裡面的小盒子

 

IMG_0559

打開來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對戒

 

IMG_0560

靠近一點,因為用手機拍,所以無法拍得很清楚

 

image   image

我的是這個玫瑰金的愛心戒指,內圈是滿滿的愛心,代表老公對我的愛(哈哈)  (圖片摘自官網)

 

image       image

T先生則是有黑鑽、看起還很MAN的這個戒指(圖片摘自官網)

 

 

IMG_0563

最後來張戴著戒指的手合照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