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住在香港--九龍諾富特酒店




我們這次住的是位在九龍佐敦站的諾富特酒店(NOVOTEL)

聽說是前兩年剛重新改裝好的,所以在網路上的資料並不很多

只看到幾個人分享照片,讓我出發前感到有點擔心

不過當到達之後,我就覺得別人推薦的真棒






先說說他的地理位置

從機場快線的九龍站就有免費接駁巴士K1可以搭

搭到最後一站逸東酒店,下車後轉個彎再走兩分鐘就到了

不但如此,離港鐵佐敦站走路也只要五分鐘,連馬路都不用過

晚上逛到腳快斷要回飯店的時候,不止一次慶幸他離地鐵站真近

此外,生活機能也是一級棒

飯店門口就有7-11和杏花樓,巷口還有優の良品可以買名產

在地鐵站出口附近更有我買棉條主要來源的屈臣氏

甚至連旅遊書上介紹幾家不錯的餐廳和廟街夜市也都在附近

實在不得不說是個好位置!






飯店內部也是很不錯

一樓是寄放行李的地方


二樓就是我們辦理check in的大廳





雖然不大,但是有好幾個沙發可以讓人休息


也像網路上說的,大廳有四台apple電腦


每間房一天可以免費使用20分鐘




電梯口和走廊也都裝潢的很簡約,但是很乾淨


房間並不大,放下兩張床和一張躺椅就沒有多餘的空間

連廁所也都放的剛剛好,一點空間都沒有浪費



感覺比較像是商務型的飯店

不過反正飯店只是晚上睡覺用的,只要乾淨、舒適我就很開心了


他像是盥洗用品、吹風機、熨斗、保險箱(鎖護照)之類的通通都有





連枕頭都提供三種不同硬度的給你選,算是很貼心的





不過他的洗髮精實在是不好用,完全搓不出泡泡來





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拿來洗頭,害我第一天晚上之後就沒有洗頭了



如果要去住還是自備洗髮精比較好



整體而言,我給這家飯店打90分


交通、生活機能、內部設備都真的很不錯,推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